日媒教你脸部舞蹈 让你两周内变小脸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你还一直为自己的大脸而苦恼吗?尝试了多种瘦脸方法也没有取到效果吗?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8日刊文,请**向大家传授瘦脸秘籍,快来抱走吧。

让脸部变得像巴掌那么大的瘦脸方法多得好像天上的星星。结果呢,哪个发挥作用了?美丽的狩野明日香回答这了个简单的问题,她尝试坚持了两周的脸部舞蹈”不仅让脸变小了,还入手了一套朝气蓬勃的丰富表情包。

加藤教授为了缓解脸部松弛消除脸部老化的皮肤,根据自身经验自创了一套可以锻炼脸部表情肌的脸部舞蹈”。整个面部像跳舞一样运动,起到了锻炼表情肌的效果,能够有效预防松弛和皱纹等显著的皮肤老化。在变成巴掌脸的同时期待自己重返青春的样子吧!

本次,我们请到了改善皮肤松弛的**,被大家称为野孩子妈妈”并且为众人所知的日本自我提升协会会长加藤瞳教授,为我们秘密传授瘦脸秘籍。

注意要点

・看着镜子进行锻炼,确认脸部的肌肉在运动

・无论做哪个步骤,每天*少要一次

・身体不适或脸部不舒服的时候不要做


STEP1:脸颊和嘴角上扬做简单的脸部提拉

1.做微笑的笑脸

尽可能把嘴角上扬,用脸部的肌肉带动微笑。

2.提升脸颊和嘴角发呐~”的声音

提升脸颊和嘴角后,不要向下用力然后发出呐~”的声音。

3.把嘴竖着张大

在保持笑脸的同时把嘴竖着张大,然后发出孬~”的声音。

4.保持嘴角脸颊上扬

上扬嘴角,有力地拉动脸颊上的肌肉,发一~”的声音。

5.收缩口型发呜~”

注意是嘴角不向下拉的同时发呜~”的声音。

6.猛地上拉脸颊

把脸颊想眼睛附近做提拉的表情,然后嘴里说爱~”?

7.伸展法令线

竖着张开嘴巴说噢~”。循环1~7部共十次。

STEP2:拉伸脖子双下巴不见啦!

1.缓缓看向正上方

抬起下巴,脖子慢慢向后仰,向上看天花板持续五秒。颈椎疼的人就不要做了。

2.抿起嘴唇成一字型

皮肤绷紧后拉伸脖子,发爱因”的声音,将下巴突出保持五秒。还能够起到减轻颈纹的作用。

3.摆出一~”的口型

用槽牙轻轻咬住腮部的脂肪,嘴角上扬保持微笑。用槽牙刺激腮帮就像用牙齿在刮它一样。重复2~3次。

STEP3:消除面对线的脂肪

1.吸裹腮帮内侧的脂肪

用鼻子保持自然呼吸的同时,缩小嘴型,吸入腮帮内侧的脂肪。尽可能裹入多一点。

2.抿起嘴唇成一字型

将嘴里吸起的脂肪用槽牙轻轻刮咬,向里抿嘴唇,形成一个一字。注意不要伤到嘴巴里的黏膜。

3.用槽牙刺激脂肪并微笑

保持槽牙轻咬脂肪的状态,上扬嘴角微笑。用槽牙像在刮咬一样刺激脂肪。反复2~3次。

STEP4:消除脸颊下方松弛!

1.食指轻压法令线

用食指轻轻压住法令线,防止表情肌运动的时候让两道线变得更深。

2.在一侧的腮帮鼓气

在一侧的腮帮鼓气可以伸展脸颊的松弛,一次大约五秒,左右交替进行五次。

测了一下自己脸的尺寸,脸的宽度居然缩小了一厘米。而且眼尾的皱纹也变淡了,十分欣慰。”狩野说。现在赶紧行动起来试试瘦脸运动,你要不要一起来?

标签: 脸部舞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