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吓唬你!3条剪刘海前一定要问自己的问题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每逢夏天,心里总冒起一股转换发型的冲动。在各种电、染和剪的转换发型方式当中,只要简单地剪一个短刘海,就收到*大的before-after效果,**是一个省时又节衷的方法。但事实是否如此简单呢?为了不让大家因为一时冲动而作的决定后悔一整个夏天,剪刘海前请好好问自己以下3条问题。

NO.1 头型和脸型与刘海的效果有莫大的关系。

头顶较尖较高和面形较长的朋友,天生享有*佳的刘海效果。因为刘海会把头顶至眼睛之间的视觉距离收窄,把高高的额头收藏起来,不但修正了面形,也令五官看上去更集中。

相反,头顶扁平,圆脸或者国字脸的女生们,在跟发型师说要剪刘海前请三思,因为新发形随时会把你的缺点表露无遗。

但并不是说毫无办法,如果改变刘海的开始点,即是头顶那个中心点往上往后退,就能营造拉长头型和脸型的效果。又或者收窄刘海的阔度,以两边的头发打造小脸效果,同样是个不俗的方法。

NO.2 会常常油光满面吗?

夏天*常出现的皮肤问题就是面部出油。如果自问出油问题严重的朋友,把刘海剪短前也请特别留意,因为还不到下午,脸上可能已经油汪汪”,导致你的刘海因为吸收了油变得油滋滋”而束束分明。这除了很尴尬外,也是一件非常影响心情的事。

要是你真的希望一尝刘海的滋味,可以选择控油的产品,解决皮肤出油的问题。可以定时用吸油面纸吸去多余油脂,然后使用具有防晒值的透明散粉不仅可以定妆、瞬间扫除油光。

另外也可以在刘海喷上吸油的产品,让刘海保持时刻清爽,还有回家记紧把刘海夹起,让额头透透气。

单品**:

sisley净颜平衡精华露RMB1000/50ml

希思黎净妍控油精华露融合多种植物精粹成分,具有净化柔肤功效,能明显改善油性及问题肌肤困扰。

Benefit反孔**吸油棒RMB190

不论你是何种肤色何种肤质,无论妆前妆后,随时随地都可用它来解决油光烦恼。它的特殊微海绵”吸走多余油脂的同时还能维持肌肤水润,让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清爽不油腻,更能缩小毛孔,是肌肤抵抗油光的**法宝。

纪梵希净白焕能散粉SPF15 PA++ RMB635/20g

轻盈如羽般的粉质,出色定妆,为肌肤带来****的白皙通透,赋有光泽的妆感,融合净白焕能系列核心科技成分,美颜兼具美肤,细致呵护肌肤,层层透白焕亮。

馥绿德雅柔润平衡干洗喷雾218元/150ml

此产品是外出旅行的理想伴侣,它可为您带来一整天秀发的清爽舒适感。采用*家技术,用4种吸收性粉末研制而成,无需水即可清洁发丝,吸收皮脂和污染物,带来轻盈质感。作为一款必备的速效护发产品,可用于刘海定型,降低洗发频率,在任何环境下都可保持全天清爽。

NO.3 你的生活习惯如何?

不说不知,刘海对生活的影响不可少覤。例如时常做运动的朋友,all back的方便随着剪了刘海之后而丧失,换来的可能是需要以束发带或者绑小辫固定刘海的额外步骤,否则就要忍受刘海和汗水在运动时的滋扰。

另外,每天起床后或需要进行吹头的步骤来保持刘海整齐的外观。自问不到*后一刻钟不起床的你,到底能否为了刘海而克服懒床的习惯呢?如果欠缺足够的准备,刘海可能只为你增添不少生活上的烦恼而不是改变造型的乐趣。


标签: 剪刘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