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时光机!丰臀肥乳教你打造经典复古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复古潮越来越热,爱美的姑娘纷纷开始画起了复古妆容,然而到底怎样的复古妆容才是正宗!那些心机美妆技能你真的get了吗?今天编编就开着美妆时光机来接大家一起回去50年代,那些无PS的歪国画报女郎,丰臀肥乳教你打造**复古妆,性感**哟!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网络

50年代复古海报女郎

在那个没有PS修片的年代,到底是怎样的妆容让她们精致又美到爆呢?逗趣的弯钩眉,大面积饱满的腮红加上****的**复古大红唇,简直是性感到了一个不可攀登的高度!而当中*有趣的还是唇妆的部分,你知道吗?口红在那些歪果仁的历史上曾是身份和地位的象征,你敢信?

图片来自网络

图片来自visiven

50年代复古海报女郎

欧洲唇膏秘事

在希腊帝国时期,曾经只有「**」会画上大红唇,所以当时的希腊女人为了避嫌、怕被误认身分,很多人都选择素颜出门。西元1650年,英国国会因为认为唇膏是一种「对绘画的亵渎」,而曾试图成立废除擦唇膏的法律。而在罗马帝国时期,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会透过唇膏的涂抹来显示自己的阶级制度。口红成了身份的象征。

图片来自visiven

图片来自visiven

复古海报女郎唇妆扒扒扒:

关键词:**夸张大红唇

要知道在那些无PS修片加**的时代,麻豆们凭借着一个艳丽的**大红唇来hold住版面的!而红唇妆更是成为了****的**,无论任何肤色  红唇都会来帮忙提亮肤色,气场也瞬间UP了起来有木有?而红唇也成为复古妆容中必不可少且具有代表性的特点之一,然而红唇妆可不只是涂了唇膏这么简单哟!想要凹出心机红唇妆?别急,编编后面来教你!

图片来自visiven

图片来自visiven

复古海报女郎眉妆扒扒扒:

关键词:逗趣的弯弯月牙眉毛

看了这么多的复古性感妞,你是否感觉美丽性感之余还带有一丝逗趣和俏皮的味道呢?而这一部分都要归功在当时流行的眉妆上!今天韩式平眉风靡**,但是你可知道,那在半个世纪之前的欧洲,那些爱美的歪果仁们确是一致认为,如月亮般的弯弯眉才更加可以展现女人的性感和妩媚,所以当时的名媛们谁没有个弯弯眉都不好意思出门哟!所以,想要更**的打造复古妆容,千万别忽略了眉毛上的小心机哟!

图片来自visiven

50年代复古海报女郎

图片来自visiven

复古海报女郎腮红妆扒扒扒:

关键词:大面积的微醺小潮红

在修好弯眉画好唇妆之余,千万别忘记腮红的妙用哟!五十年代的中国还在水深*热的闹革命,而那些大胆性感的欧美女郎已经开始流行高跟红唇以及丝袜等充满女人味儿的元素啦!当中比较有特点的要数大面积的微醺腮红妆,大胆的粉红色,大面积的在整个面颊铺开,仿佛微醺之际的小潮红,看起来更加的性感迷人有木有?

图片来自visiven

50年代复古海报女郎

图片来自visiven

复古海报女郎发型扒扒扒:

关键词:手推波纹发棒棒哒;头巾的妙用

提到复古妆发,当然不能少了手推波纹,在发色上当时的女神们似乎更加偏爱与金黄或者红色一类夸张的亮色,当时的女性固执的认为,只有亮色的头发才能更加的吸睛。同时也更加的妩媚耀眼,走到哪里都会成为焦点!当然也有一部分潮人酷妞喜欢用头巾将头发包起来以此来凹造型,也同样是个性又酷酷滴哦!

图片来自WENN

泰勒·史薇芙特  复古妆容

图片来自WENN

泰勒·史薇芙特  复古妆容

跟女星学扮复古画报妆:

如果你觉得金黄色的手推波纹过于夸张,驾驭起来有心也是无力。那么就来跟泰勒学学如何将复古妆容的元素也当今的流行趋势相结合来打造一款现代欧式复古妆。妩媚中不失去优雅,更加淑女精致款在这里哦!

图片来自Giorgio Armani

三分钟打造红唇,你画对红唇了吗?

红唇不只是涂涂口红那么简单:

红唇妆等于红唇膏?如果你的意识还停留在这个阶段,那么及时懂得再多也实在无法成为一个精致的美人,注定只能是美妆的门外汉啦!要知道红唇妆绝不简单是涂涂红色唇膏这么简单哟!

step1:先用无色的补水润唇膏进行唇部的打底,使唇部更加水润丰盈

step2:对着镜子,认真观察唇形,找到自己的唇峰唇角以及唇肚。

step3:用唇刷蘸取少量唇膏由唇角到唇峰慢慢勾画,先将唇部的外边缘勾画整齐,若唇过于薄也可用唇刷画出一部分。

step4:*后用啫喱状唇蜜在唇珠以及唇肚的高光处进行提亮即可


标签: 丰臀肥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