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法错到家 你不脱妆谁脱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粉底太厚,底妆反而不牢固

天真地以为粉底越厚越不易脱妆,所以粉底液、蜜粉层层反复涂刷。其实这样做会使底妆无法与肌肤**贴合,反而更易脱妆。所以,千万不要像粉刷墙壁一样打粉底,底妆讲究视觉上的均匀,绝不是厚度上的均匀,轻薄的底妆才更亲肤。

不定妆”,妆容当然不固定

以为涂完粉底就大功告成了?在夏季里千万不要忽略定妆”的重要性,你可以利用粉扑轻轻压上一层有吸油作用的散粉,然后用大号化妆扫将多余的粉末扫走,简单的一个步骤就能有效预防脱妆。

高光会增加油光”指数

眼皮、嘴唇、两颊、鼻子、下巴、额头,整张脸都加珠光,非但没有起到立体小颜效果,反而会给人油光满面的感觉,即使出油出汗不多,妆容也容易花掉。

论手法轻按”比推擦”更持久

习惯了用手指涂抹粉底产品?这样做其实*易脱妆。无论是粉底霜还是粉底液,用海绵垂直轻按的方法比用推擦”的手法更能让粉底与皮肤贴合,使妆容更加持久。

天生有bug  的姑娘,脱妆肿么办?

眼皮出油,眼妆**被晕染成大熊猫,你当然不愿意以这种方式一脱”成名,但是有些姑姑就是内双眼皮、眼睑肿、眼皮爱出油,这些天生bug 又该怎么解决?

眼部专用打底代替粉底

由于汗水和油水容易让眼影结块、浑浊,上妆时,建议你使用眼部专用的打底产品来代替普通粉底液来打造眼部底妆。注意选择兼具遮瑕与控油类型的打底产品,能够在改善暗淡眼周肌肤的同时防止眼皮出油,还能让眼影更显色。

眼线胶持久胜过眼线笔

眼线胶的持妆度较眼线笔或眼线膏更佳,具有防水效果的眼线液也较不易晕染。如果仍有顾虑,可在画完眼线之后,蘸取少量同色眼影粉轻轻覆盖在眼线上,眼影粉能吸附油脂,让妆效更持久。

普通睫毛膏+透明睫毛膏

通常睫毛膏不论是否具有防水性,眼部一出油都很容易晕开。除了使用防脱妆睫毛膏外,不妨在刷完睫毛膏之后,再轻轻刷上一层胶状质地的透明睫毛膏,就像为睫毛穿上雨衣一般,帮助睫毛持久卷翘并预防晕染。


标签: 化妆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