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米兰达·可儿蜜糖肌 瞬间迷倒各路男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前维密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的女神魅力自然是毋庸置疑。凭借魔鬼般的身材,无可挑剔的容貌,以及让人酥到骨子里的招牌式微笑,成功地**掉无数男神,*终把精灵王子”收入碗中。虽说才和奥兰多·布鲁姆离婚不久,但可儿的人气却丝毫不减。*近,**职业女装品牌Escada邀请她成为新款香水Joyful的代言人。圆圆的脸加上甜美的酒窝,蜜糖似的微笑直入心扉,这样的甜美形象无疑是Joyful女士香氛代言的**人选。想要俘获自己心目中的男神,那就别犹豫学习起来,米兰达·可儿的蜜糖妆容!

咖啡色眉毛 自然饱满的眉型

与橘色双唇相对应的当然是非常自然的眉型,不过,你千万不要以为她是随便画上一段眉毛哦。这款眉毛看似自然,其实也要花些心思的。眉毛中稀疏的地方用眉粉扫上,整体眉形是用眉胶勾勒完成。用眉粉填充眉毛时,需要顺着睫毛生长的方向涂抹,这样的眉毛才够显得自然,切记眉毛的颜色和发色尽量保持一致。

橘色唇膏 甜美的蜜糖女孩

整体妆容中,***的就是米兰达可儿的双唇了。橘色的唇膏与健康的肤色相互融合,营造出娇俏甜美的感觉,再加上脸颊两边的小酒窝可谓是**至极。橘色,就犹如一杯酸甜可口的鲜榨橙汁,给人以视觉上的清爽活力感。还记得中,全智贤的造型也不乏橘色唇妆吗?没错,橘色唇膏也是*适合亚洲人肤色的颜色。它能让白皙的皮肤更显好气色,也可以将偏黄的肤色衬托得更有光泽。

偏分波浪卷 浪漫妩媚小女人

米兰达可儿属于标准的圆脸美女,圆脸美女在发型上需要充盈的发量来遮盖肉肉的脸颊。这款发型采用偏分,将她的圆脸缩小了1/3,将大部分头发捋向一边,**浪卷的卷曲度正好遮挡了部分脸颊,再加上光泽感的发色,浪漫的卷发更能展现女性的妩媚。

这款发型不需要去专业发廊,在家DIY就可以完成。*先,将头发分成五个区域,头顶一区,两旁两区,后脑勺上下再分两区,用橡皮筋绑好固定。然后,每个区域视发量再上二到三个发卷,上发卷前先将头发微微喷湿,将头发从发尾由外往内卷,卷好后让发卷停留十分钟再用吹风机加热,吹好后不要马上拆发卷,让它冷却十分钟再拆。停留的时间愈长卷度会较卷较持久,*后可以喷上光泽感的美发喷雾。


标签: 蜜糖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