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沿线花花世界 坐轨道交通这些地方可赏花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传来了消息,枝晾上了春衣。长江水乍暖,轨道族们可在静心待花期?昨日,记者沿轨道线打探到早春赏花地图,愿与大家一同漫步在这灿烂春光里。

赏花地图:

轨道1号线沙坪坝站:三峡广场可观赏红梅、木春菊等。沙坪坝公园可赏花海。

轨道1号线鹅岭站:鹅岭公园可观赏海棠花。

轨道2号线杨家坪站:梅堡公园可赏郁金香。

轨道2号线大坪站:4号出口到七牌坊附近可赏红梅。

轨道3号线园博园站:园博园可观赏山茶花、**花、海棠花等。

轨道6号线花卉园站:花卉园可观赏郁金香、山茶花、梅花等

轨道6号线花卉园站:鸿恩寺森林公园可观赏梅花、海棠花等。

【目击】

轨道6号线花卉园站,花卉园园内的郁金香开得正盛,有白色、粉红、洋红、紫、褐、黄、橙等,深浅不一,单色或复色绚丽夺目。据介绍,园内栽种有10万株郁金香,全部从荷兰引进,因栽种时间不一,花期预计将持续到3月中旬。除了郁金香,园内的山茶花,梅花也开得正好,市民可免费观赏。

轨道1号线沙坪坝站,在三峡广场,记者见到一片花海,数万盆鲜花开得正艳,还没走近就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市民刘先生用手机不停拍照,他还准备发给远在青岛的女儿,“五颜六色的花太漂亮了,分享几张给女儿嘛,挺好的”。

标签: 重庆旅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