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肤救援 脱皮速退!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不是只有冬季才会有脱皮的困扰,在这阳光明媚的春季,也要小心脱皮喔!哪怕是细小的脱皮状况也会显得皮肤斑驳,状态很差!重要的约会或者聚会,怎能出现这种尴尬状况?速救方法立马告诉你!

唇部脱皮速救!


如果只是唇部脱皮,你可以先给自己倒杯热水,唇部对准杯口20秒左右,利用蒸汽软化双唇及唇周。接着可以用棉棒蘸取护唇膏,先在唇部轻轻打圈,再涂上厚厚一层护唇膏。因为唇部的营养都来自于唇周,所以可以将眼霜涂在唇周,稍加**。

注意:

**涂口红,会令唇部肌肤过干,一星期*好有两天不化妆,让嘴唇肌肤休息,但还是要抹无色的润唇膏。

脸部脱皮速救!


一种方法,你可以在保养的*后一步,将面霜厚厚的涂一层在脸上,静等3分钟左右,再用化妆棉轻轻的打圈擦掉。而如果脱皮问题比较严重,你可以在所有保养 程序之后,将化妆棉先用化妆水浸湿,再将护肤油滴在化妆棉上,然后敷在脱皮位置。如果想让肌肤更好的吸收,可以再在化妆棉上贴一层保鲜膜,接着再用拧干的 热毛巾敷在保鲜膜外,利用温度帮助加速吸收。

另外,也能使用睡眠面膜进行急救。在我们做完肌肤的清洁,保湿护理工作之后,在脱皮的严重时期,可以选中一些保湿滋润的睡眠面膜,让干涸的肌肤补补水, 并且在夜间10-2点之间是肌肤*为活跃的时间段,使用睡眠面膜可以达到很好补水效果,事半功倍,从根本上解决肌肤干涸问题。

注意:

干性肌肤不易频繁清洁脸部。清晨起床,可用清水直接清洗面部,无需使用洗面奶,维持脸部的水分及油脂。


标签: 春季皮肤救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