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咖啡”:咖啡加黄油减肥饮品风靡英美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据法国时尚杂志2月28日报道,美国出现一种可以让节食者变得疯狂的饮食潮流。如今,美国人与英国人都已饮用这种产品——防弹咖啡。

据报道,配方很简单,早晨在咖啡里倒一些黄油来消除饥饿感并且整个上午都不用吃东西。据防弹咖啡爱好者表示,2合1早餐**一杯就足以吃饱。要想这杯咖啡达到效果需要结合几种配料。*先需要比正常量多一倍的水冲泡的咖啡及来自食草动物的无盐绿色黄油,然后在咖啡里加一汤匙黄油与一汤匙椰子油。

美国人戴夫•阿斯普雷**了这种奇特的配方。阿斯普雷的灵感来源于一次在**的旅行。每天早晨出发徒步旅行之前,藏族人会给他一杯酥油咖啡,这杯咖啡能提供阿斯普雷整个上午所需的能量。脂肪能减慢消化能力,使得咖啡所提供的能量维持更长时间。不过,防弹咖啡的减肥功能至今还未被任何科学研究证明。

报道温馨提示称,如果对这种配方心动,需要注意这种混合方式可能会使一些人产生**及腹泻的感觉。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