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水桶腰 日媒教你速成3大妙招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不少女性都因小腹上的脂肪堆积过多而苦恼,如何快速而有效的摆脱水桶腰,成为了万众女性所关注的话题。日本Googirl网站于3月17日刊文为我们介绍了一些快速燃烧腹部脂肪重塑腰部线条的小妙招。

1、坐着也能减掉的水桶腰

你还在为公务繁多没有时间锻炼而苦恼吗?接下来介绍的一招不仅可以在办公室达到速减水桶腰的效果,还能缓解因长期久坐而造成的身体僵硬问题。这套动作对腰部肌肉的锻炼及重塑**线条将有很大帮助。

坐直后,左手抓住靠背的上方,右手抓住靠背侧面的位置,保持平缓的呼吸。

呼气的同时左右扭动上半身、以30秒为一组动作,一组结束后换另一个方向重复动作。

2、**苗条身姿!

总是穿宽松的裙子,不知不觉发现腰间的肉又涨了一圈?如果你觉得**种方式还是不能达到效果那么接下来将介绍一套通过对腹部的刺激来达到脂肪燃烧的动作。

双脚张开与肩齐宽,两手紧贴腰部,**腰间。

保持上一步骤姿势,左右扭动腰部。以十次为一组。尽量左右扭动腰部,像扭毛巾一样重塑腰部线条。

3、保持正确的站姿!

重塑小纤腰,正确的站姿必不可少!日常生活中良好的站姿固然很重要,但是为了达到快速瘦腰的效果我们还是得有意识的提醒自己随时保持正确的站姿。因为正确的站姿必须充分利用我们身体各个部位的肌肉,这样就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使脂肪的燃烧更加活跃,这对重塑腰部线条将起很大的作用。

什么是所谓的正确站姿?

•两肩平正

•下颌微收

•打开胸腔

•挺直背脊

•收腹

•提臀

就像日媒所介绍的一样想要快速瘦腰,锻炼还是得放*位。因此,每天花一点时间做完以上三个步骤并加以坚持,相信你很快就能轻松的摆脱水桶腰。除此之外,爱美的你还可以尝试走路的同时扭动腰部,效果更加明显。相信不久之后你就可以穿上那件尘封衣柜深处多时的紧身裙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