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明明不错却没有女朋友的四种男性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有些男性虽然被同性评价说挺不错,性格也挺好,但是提到异性缘的话却恰好相反。这可能是因为同性和异性的观点不同所导致的吧。那么从男性角度看来还不错的男孩子指的到底是哪类***************n网站3月8日的刊文中就以男性的视角了解到以下问题。

问题一:在你周围有人品不错却找不到女朋友的男性吗?

有23.8%

没有76.2%

超过二成的男性认为在他们周围存在这类人。那么这些好男人为什么找不到女朋友呢?

■欠缺积极性

不和女性接触,很消极。

过于柔和。过于晚熟。

因为这些男性平时很柔和,在需要跨出那一步的时候不够积极,而白白错失了机会。对女性来说,内心其实是很希望男性能够坚持到底的

■从外表看不够吸引人

秃顶难看。

从外表看很邋遢之类的,总觉得有什么缺点。

虽然人不错,但是对异性缺乏吸引力。

虽然每个人对于帅气的评判标准各不相同,但是对于女性来说男性的魅力是必不可少的。

■交谈无趣

没有想要交谈的兴趣,因为交谈内容无趣,就算说话也是东拉西扯。

没有习惯和女性相处。

**印象很重要,交谈愉快的男性自然能给女性留下好印象。或多或少男士们都要提前准备好能调动气氛的谈资。

■虽然从男性角度看是挺好的人

喜欢得挺激烈,但也容易腻。

是因为没有兴趣吧?或者是挺麻烦的。

这种类型的男性当朋友挺好的,但当男朋友就不行。小编有点为见异思迁和不能展示自身吸引力的男士们担心了。

如果出现了让你在意的男性,不妨先向他周围的朋友打听一下他倒底是个怎样的人。希望大家能了解,要是同性间都认为他有魅力的话,也应该不是什么坏人了。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