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扫盲贴:BB/CC能否取代防晒霜?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还搞不明白这个季节用什么防晒值的产品,涂多少用量合适,甚至还分不清哪种质地的防晒产品能让你的肌肤在紫外线下舒服又透气?赶紧恶补下基础课吧,王禹童老师耐心解答,后进生只要不偷懒乖乖照做也能**一夏天哟!

夏天就要来啦,你真的懂防晒吗?

*近天气越来越热,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不少妹子都来找我咨询各种防晒问题,我特意汇总了下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采访了一下**,用量不够、补涂次数不够、选择与肤质不符的产品、用BB/CC霜代替防晒霜的做法都会影响你*终的防晒效果哦!本文献给不想晒黑、晒红、晒伤、晒老化的小伙伴们,立刻马上速速学起为时不晚哦!

防晒产品是否效果也能叠加?

Q:现在很多产品都带防晒倍数,涂好几种防晒效果可以叠加吗?

A:防晒指数就是我们常说的SPF和PA值,功效是无法叠加的,*终是取其中防晒指数*大的为参考。叠加的防晒会增加产品的厚度,闷热的夏天肌肤会有点吃不消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