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钟减脂塑形操 三组动作 瘦腹瘦腿翘臀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瘦腹部:一次呼吸10下,一日做2~3次

动作1

伸直腰杆,坐在椅子上,从侧面看过去,耳朵、肩膀、盆骨要在同一直线上。

动作2

把手放在腹部上,深深地吸一口气,同时手用力地按压腹部肌肉。

注意:要有意识地把力量集中在腹部肌肉上,张开嘴巴吸气

动作3

分10次慢慢地呼气,手继续放在腹部的肌肉上。要呼、呼这样一下一下地呼出气体,呼一下就用手拍打腹部一下。

二、瘦腿:活动脚踝的动作做10次,**大腿的动作做5次

动作1

准备一张桌子,挺直腰杆,站在离桌子一腿长的位置上。注意桌子的高度不要太高,不要用带轮子的桌子,否者容易受伤。

动作2

把右脚抬高,放在桌子上,脚后跟靠着桌子,竖直脚尖,脚踝向前后摆动。摆动10次之后,左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3:用双手扶住大腿

双手放在大腿上,张开手掌,包着大腿。同时右脚的膝盖稍稍弯曲,左脚做蹲下起立的动作。



动作4

在动作3的基础上,包着大腿的手沿着大腿向脚踝方向用力**。在双手向脚踝移动的时候,弯曲的膝盖慢慢伸直。该动作做5次,另一只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三、提臀:左右各做5次,*后提臀的动作做1次

动作1:屈膝,扶住臀部

双脚打开与肩齐宽,膝盖弯曲,腰部稍稍向前突出。这时,腹肌和臀部肌肉收紧,用右手扶住臀部左侧,感受肌肉的收缩。左手也做同样的动作。



动作2:提臀,伸直膝盖

把用手扶住的臀部向上提,同时,伸直弯曲的膝盖。左右每一侧做5次该动作。



动作3:这次是双手一起托住臀部

做完单手提臀的动作之后,再弯曲膝盖,用双手一起扶住臀部两侧,感受肌肉的收缩。



动作4

把用双手扶住的臀部尽可能地向上提,同时,伸直弯曲的膝盖。这个时候,可以一边想象着锻炼之后身形苗条的自己,一边做该动作。



很多人为了减肥,一整天什么东西都不吃,其实这是错误的。大家可以**吃3顿,尽量摄取蛋白质,晚上不要吃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早上和中午身体消化能量的机能比较好,可以正常地进餐,而到了晚上就要有所节制了哦!



神奇食疗法:

1、早上喝豆浆

2、中午吃自己喜欢的东西

3、晚上不要吃含碳水化合物的东西

4、可适当地吃一些甜食

5、夜晚肚子饿的时候可以吃豆腐、雌株、海蕴等等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