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锻炼益处多10个让你想运动的理由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能强身健体还能延年益寿。坚持锻炼益处多,法国时尚杂志盘点10个让你想运动的理由。

可以穿色彩鲜艳彰显活力的运动服。健美的身体搭配鲜艳的运动服可以让你朝气蓬勃,活力四射。

不会浪费新买的运动鞋。刚买的运动鞋如果只能在健身课上穿就太可惜了,为什么不好好利用,让它们成为你运动的动力?

可以穿小一号的新牛仔裤。看上了一款牛仔裤,不幸的是没有你的码,所以你只能买小了一号。现在,瘦腿就是你的目标。

可以在朋友圈集赞。在朋友圈发一张运动后的照片,引得好友纷纷点赞,这可比发美食图或小动物的图片更能集赞。

意想不到的艳遇。健身房、健身俱乐部、跑步的公园,说不定你的另一半就隐匿其中。

成为集体中的一员。无论是团体运动或是像跑步一样的个人运动,你总能找到组织。

可以**。积极参与一些团体组织的运动活动,可以得到金*奖励。

可以支持公益。例如参加***儿童基金会发起的**日赛跑活动,可以为儿童筹集疫苗基金。

可以放心地看泳衣。浏览2015夏季流行泳衣,躺在金色的沙滩上,这是不是让你有一股想运动的冲动?

赢取奖牌。参与马拉松等运动项目,就有机会赢取奖牌。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