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团FIESTAR队长Jei公开减肥秘诀秀性感身材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fashionlook网站4月24日报道,由韩国女子组合FIESTAR队长Jei担纲主持的FashionN频道节目第五季将于25日晚11时开播。本季中,Jei不仅会公开女子组合家庭体能训练法,还将通过微小的习惯到运动和食疗等揭秘女子组合减肥方法。

节目中,身材纤细性感的Jei会通过**地完成**度动作刺激女性观众的减肥欲望。此外,Jei还将分享打造S型曲线、纠正形体方法及怎样用化妆悄无声息地掩盖面部不对称等小技巧。

是一档专为爱美女性准备的真人美妆秀节目,从时尚、美妆和生活方式等各方面介绍各种相关的内容和做法。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