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天瘦2.3kg的秘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想要快速瘦身真的不是说说而已,加州的营养师Haylie Pomroy拥有许多好莱坞的名媛顾客,其YouTube频道里所推崇的减肥法为超速燃脂减肥法。进行5天共3阶段的饮食疗法来促进脂肪燃烧,同时也不会感到空腹感及压力。5天内共减去5磅的这项减肥法,**在于饮食减油并摄取大量蛋白质及辛香料,超速燃脂减肥法分为3阶段。

5天内共减去5磅

**阶段

这2天内主要目的为将脂肪燃烧减缓及减少压力。将饮食的油分去除、多摄取鸡肉等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改为摄取玄米及藜麦而糖分则摄取含有天然甜味的水果。以上饮食可使身体制造出能量,运动则选择**实行有氧运动即可。

第二阶段

在2天内主要目的为将堆积的脂肪燃烧。**在于多摄取鸡肉、羊肉、牛肉等脂肪较少的蛋白质,加上甘蓝、菠菜或芦笋等绿色蔬菜。禁止摄取橄榄油及谷物,水果只能摄取柠檬或青柠檬。另外运动则选择**实行肌肉段练。

第三阶段

*后的这1天主要目的为让脂肪燃烧**。配合第1、2阶段的饮食,这天可以摄取油分,*好以橄榄油或椰子油、芝麻油、酪梨、坚果类等健康的油分为主。

运动方面实行瑜珈或冥想加上**等,可减轻压力的运动为主。

减肥关键不能忘:辛香料&香草

另外每天每餐所饮用的除了水外也可饮用大量加入辛香料&香草的茶增加脂肪燃烧。

根据英国MailOnline所介绍的做法,材料为水、甘草茶、胡椒薄荷茶、肉桂、生姜、亚麻。将以上材料沸腾后放置10-15分钟再过滤并冷藏。这个大约是5天3餐的分量。

餐点或奶昔里也可加入孜然或辣椒粉、肉桂等燃烧类的辛香料。虽然这种减肥法需要考虑营养及饮食限制,但若只要短短的5天应该较能撑过去!**在于摄取辛香料将身体改造为容易燃烧的体质喔!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