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影响食欲!俄媒教你用多彩餐具控制食欲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颜色不仅会影响人的感觉和心情,比如,红色会使人兴奋,产生比较强烈的情感,而蓝色则对人的情绪具有安抚作用。除此之外,颜色还会影响人的食欲。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教你巧用颜色影响食欲。

1,白色是*普遍的餐具颜色,但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这却不是*理想的颜色。因为,把饭菜放到白色的餐具中,会使饭菜看起来更加诱人,进而激发人的食欲。白色餐具可以用来喝茶或者其他饮料,也可以用来放蔬菜和水果。

2,可以为有厌食症的儿童选择橙黄色、粉红色和浅绿色餐具,因为这几种颜色可以刺激胃液分泌,提高食欲。

3,红色餐具不适合每天使用。因为红色会引起神经系统的强烈兴奋与紧张,进而使人丧失对食欲的监控作用。

4,黄色餐具可以迅速提高人的食欲。

5,蓝色餐具对人的食欲所产生的作用相对温和,它可以带给人美好的视觉享受,但不会使人产生过于强烈的食欲。任何饭菜都可使用蓝色餐具。

6,像青色、黑色这种冷色调的餐具会降低饭菜给人的视觉感受,从而降低食欲。欲减肥者可以考虑使用这种冷色调的餐具。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