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媒分享3个动作 教你在办公室也能做拉伸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知道久坐的坏处,但工作需要,我们大部分时间都处在坐着的状态。其实,在工作间隙能站起来做些简单的拉伸动作,对身体十分有益。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3个可以在办公室做的拉伸练习,让身体更柔软更灵活。

1,大腿肌肉拉伸

弯曲右腿站立,左腿直立,右手抱住右脚使其紧贴臀部,保持20秒。之后替换另一条腿。

2,大腿肌肉拉伸

这个动作也要站立完成。一条腿伸直站立,另一条弯曲使脚后跟压住臀部,左手把住脚踝并向上拉,直到感受到一点不舒服。这个动作做6到7次。

3,小腿肚拉伸

这个动作要站立完成,两腿并拢,脚紧贴地面,脚跟不能离地,向前弯腰使小腿肌肉感到张力。这个动作做5次。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