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动也能享瘦 懒癌患者最爱的瘦身神器top5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四月不减肥,五月六月徒伤悲!作为一名**懒癌患者,真的不想运动,这该怎么办?本期,小编为你介绍几款懒人*爱的瘦身神器,让你不用动也能轻松瘦几斤哦,赶快参考看看吧!

想瘦哪里就贴哪里!

beyond河马瘦身贴

这个牌子标榜的是天然有机成分的,孕妇宝宝都可以**放心的使用。用于腹部、腰部、臀部、胳膊等部位减肥消脂,使身材更匀称,身体更健康使用时间必须要长达8小时,并不是几十分钟就结束咯!需要让身体来吸收,直至凝胶瘦身贴慢慢变为网状。

网友使用评价:贴后过一段时间,肚子会咕咕的叫,就去上厕所了!可能也有排毒的功效吧,瘦了2斤了。

想瘦哪里就涂哪里!

seven7燃脂凝胶啫哩

被日本众多美容杂志**,博客上评价也非常不错的瘦身产品。一款外用瘦身产品,无需口服,直接涂抹想要瘦身部位,风靡全日本的口碑产品! 不用节食,不用运动,****,7天就能看到瘦身啫喱发挥的效果。

网友使用评价:会有发热的感觉,也许脂肪在燃烧?挺神奇的,会继续使用看看。

睡一觉起床就瘦了!

爽健Scholl QttO睡眠瘦腿袜

日本****瘦腿神袜,阶段式压力调节腿部血液循环,去水肿,预防腿部脂肪堆积,腿部酸胀,预防静脉曲张,改善腿部曲线,久坐久站MM的救星,孕妇,产妇去水肿必备武器,透气性好,夏天空调房穿着也很舒服哦!

网友使用评价:很舒服!确实去水肿效果很好。虽然有些难穿但是穿上后很舒服不紧绷,配合瘦腿霜一起用,感觉还不错!


瘦身排毒靠足贴!

中村足美人脚底排毒瘦身足贴 橙色

促进新陈代谢,瘦身减肥、松弛神精、调理肠胃。适合正在减肥瘦身的或者追求**体形的人士使用。使用足贴进行排毒,可以减轻淋巴系统的负担,并可以帮助改善淋巴系统和相关的血液系统的循环,使身体变的更加健康。

网友使用评价:贴后撕下来,足贴上会有黑黑油油的东西,有排毒的效果,挺好玩的。

吃进食物也能瘦!

metabolic酵素x酵母

酵素能改变酸性体质、调理胃肠功能、均衡营养吸收、排除体内毒素、提高免疫力,定期服用酵素可以延缓衰老,有效预防和改善便秘、肥胖、痛风和三高症等,同时还有改善肌肤、祛斑养颜的神奇美容功效。

网友使用评价:短期使用应该没有什么效果,尝试吃了一段时间,改善了便秘、肤色暗沉等状况,体重也下降了10斤左右,也没有特别节食和运动,当然自己也是有控制的。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