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后进食促代谢 俄媒教你避开健身7大误区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健身的重要性。在健身房中,也经常能看到爱美女性的身影。但大多数人不了解什么才是正确的健身方法。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盘点健身的七大误区。

1,不连贯的健身

很多女性只在自己方便的时候去健身房健身,而且很少有女性有自己的健身计划。如果你也属于其中之一的话,那么在你健身后未必会收获好的效果。如果一周去一次俱乐部,一次用尽所有的力气,这样的健身方法甚至可能适得其反。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很简单,就是制订自己的健身计划表,并对自己的问题部位着重加强练习。

2,不切实际的期待

不要为了想在两周后实现自己对腹部或全身的健身期待,就展开魔鬼式训练。在**个月的练习中,你有可能不仅不会瘦反而会增重,因为你的肌肉量会迅猛增加。

3,不正确的饮食

饮食是参加健身俱乐部的女性面对的*主要问题之一。而这一点也恰恰与健身效果息息相关。有科学家指出,身体变化的80%与饮食有关,20%才与健身有关。平时应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而不是经常吃面包类食物作为补餐。在上班时,也应该随身带些水果,在感到饥饿时补充能量,而不是吃在运动能量商店中买的各式各样的面包和功能性饮料。

4,超负荷运动练习

如果你为了减肥或者锻炼肌肉而决定每天进行**度的超负荷练习,那么你也许不会达到你想要的效果。因为这不符合运动规则。如果你每天都在锻炼同一部位或者练习肌肉,它会致使肌肉拉伤并没有时间**。这样的结果就是带来了身体的超负荷运转,这也有可能会使你的肌肉组织衰弱。

5,用各种不同种类的方式来健身

这样的运动方式是没有益处的。应该选择一种方式然后坚持进行练习,但要规律的锻炼和休息并行。这样才可以使你更快的达到你想取得的效果。

6,运动后不进食

这是一种不正确的健身方法。在健身后应该吃少量的不含有热量的食物。但是不要担心,这不会对你的身材造成影响,只会加速你身体的新陈代谢。如果你不这样做,第二天就有可能面对全身肌肉酸痛的苦恼。

7,按照朋友的健身计划运动

如果你的好朋友成功减重5公斤,那么你就决定也按照这样的方式来制定自己的健身计划,这也是一个错误的想法。每一个计划都是按照自身身体的具体情况而设计的,这也就意味着适合他人的健身方法不一定适合你自己。如果你根据自己的情况打造属于自己的健身计划,那么结果会更加的理想。

*后还要强调的是,如果你能在健身房里发挥自己的*创精神,这会让你更加乐意去享受健身。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