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个最容易让人发胖的职业:久坐一族要当心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运动、节食,方法用尽,体重仍然**不下?或许是工作惹的祸!近日,法国时尚杂志根据一家美国招聘网站的调查结果、列举了8个*容易让人发胖的职业,一起来看看吧!

41%的受访者表示工作后体重有所增加,其中大多数人从事的并非人们所猜想的美食行业,而是需要久坐不动的职业。这8个职业按照排名先后分别是:行政助理、工程师、教师、护士、信息行业从业者、律师、机器操作员以及科研人员。

该调查研究还表明,让人增重*少的是**及市场营销相关行业。如果想跳槽或转行,现在知道该怎么选择了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