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异的舌吻 世界首场机器人婚礼在日本举行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据英国媒体报道,在日本有2个机器人举行了被认为是世界上**次机器人婚礼。机器人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穿着传统服装”走在通道上,甚至还进行了接吻”。

这次婚礼由制作了电子配件和机器人新郎”的Maywa Denki组织举办。两个机器人在日本喜结连理,这被认为是世界上*个机器人婚礼。

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在东京的婚礼上穿着传统服装”。

主办方为婚礼制作了特别的请帖,在请帖中间心形的位置插入了2个机器人的合影。

新娘”穿着漂亮的白色婚纱,婚纱有花纹图案和一个*大的丝绸缎子做的蝴蝶结。

虽然新郎没有穿上礼服”,但佩戴了黑色的蝴蝶结,显得很时髦。

其他小尺寸的机器人模型参加了婚礼,包括婚礼上的证婚人”和伴娘”。

一位女士为参加婚礼的机器人摆弄衣服。

2个机器人准备婚礼之吻”,似乎新郎”口中弹出一个*大的银色磁盘。

镜头拉远些可以看到,婚礼台装饰得很漂亮,有一个点缀着粉色和橙色心图案的白色拱门。

不知道这个蛋糕是否是真的,但新郎”似乎用其金属臂切起来没问题。

举行婚礼后,新郎”Frois和新娘”Yukirin开始听自动电子乐队的演奏。


微型麦克风旁边有一个微型的黑白相间的机器人Palmi。

近距离拍摄显示,这个机器人背后有一个大尺寸的绿色机器人在跳舞。

机器人新郎”的制作者Maywa Denki也在婚礼上表演,参加婚礼需要缴纳80多美元礼金。

参加观礼的观众每人收费81美元,而他们也收到了一份特制的请帖。婚礼新郎Frois是一台红色和银色相间、四四方方的机器人,并打上了领带。婚礼新娘Yukirin则是一台人形机器人,其外形设计仿照了日本女星柏木由纪。或许是由于版权原因,在此次婚礼上Yukirin被称作Roborin”。

来自软银的机器人Pepper在人类和机器人宾客的见证下主持了这场婚礼,而通过Frois从口中吐出的一张银色磁盘,Frois和Yukirin在婚礼上完成了接吻”。婚礼上也有着蛋糕、音乐和舞蹈等传统婚礼元素。主办方为婚礼制作了特别的请帖,在请帖中间心形的位置插入了2个机器人的合影,照片的背景是很多小机器人模型组成的庆祝婚礼机器人群。

Frois的设计商明和电机组织了这场婚礼。不过该公司并未透露这两名机器人的蜜月计划”。


标签: 机器人婚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