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分钟看完百年妆容迁变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微博上有人PO出俄罗斯女性从1910年到2000年的妆容,揭开了俄罗斯的**妆容变化。

1910s

1910s,女性的妆容基本以自然的淡妆为主。仅仅是简单的底妆以及唇妆是妆容上*大的特点。眉形以粗眉为主。头发也以稍微成熟些的卷发为美。

1920s

1920s在发型上与1910S的有了很大的改变,以显现出更端庄淑女风格。*明显的是眼妆以及眉毛的部分。眼妆部分运用了复古式的烟熏妆,上下晕染的范围都比较大,但是由于眼影用的是大地色系,和其发色相映衬,所以看起来并不是很夸张。由于眼部的眼影部分范围比较大,所以不仔细的观察,或许你很难发现,1920s的女性已经修剪了细柳眉!因为整体风格上的改变,唇色也做了变化,更显成熟端庄。

1930s

1930s的女性以及开始使用头巾作为发型造型上的一个搭配。眉毛部分用回了10年代的粗眉。眼妆部分则抛弃了20年代的复古烟熏,但是画了下眼线,加重眼妆的立体感。

1940s

1940s的女性从图片中可以看出两种风格。这次在眉毛部分用了晕染,在眉下大面积的晕染效果,不仔细看你不会发现那个年代的女性眉毛有多细。但是看着也没有烟熏眼妆的效果。两种风格的转变**是在唇妆的部分。御姐范儿,搭配红唇是**,但是想要走休闲风,擦掉红唇换上裸粉色,再在短卷发型上搭配一顶军帽,风格切换的就是这么随意。

1950s和1960s

1950s的风格**受到了奥黛丽赫本在中的影响,梳了蓬松又不失高雅的复古盘发。优雅中带着俏皮感。在妆容部分,*大的改变是眼妆。从1910s到现在运用了眼线和睫毛膏对眼妆进行修饰。使妆容的整提更灵动。用了红唇与蝴蝶结头饰做呼应。

而1960s的妆容显而易见变化的是在发型上。1960s的女性喜欢直发,加上白色的头巾做修饰,可爱又不失气质。眼妆部分明显的拉长了眼线,加长了睫毛,虽然没有突出大眼,但是更加具有诱惑力。

1970s

1970s在发型上运用蓬松大卷增加魅力。以粗眉体现亲和力。依旧以打造深邃眼妆为主,仅用简单的内眼线,以及优雅的淡紫色眼影。豆沙色的唇色与豆沙红色的腮红搭配,更体现出成熟气质。

1980s

1980s的妆发能够直接的让人感受到热情和*辣!一头凌乱蓬松的卷发就已经热情指数爆表。更大的加分竟然是在腮红上!淡红色腮红的大面积大胆运用,没有让人感到奇怪却让人感觉更充满朝气可爱!

1990s

1990s在脸部妆容上与1970s是相似的。*大的不同就是在发型上的改变。偏分加刘海的造型,将长卷别向一边,成熟感加重,魅力值也随之上升。蓬松的刘海又避免了发型中呆板感的产生。

2000s

2000s的发型可谓是时下*流行的lob发型。眼妆在眼影上的晕染更有讲究。暗色系的线的晕染以及下眼皮部分的晕染形成一个整体。在内眼角用了亮色眼影,使整个眼妆成为了整体妆容的焦点,突出眼睛的神采!虽然眼妆上更有讲究但是体现的感觉确是更加随意。脸颊淡色腮红体现了女生脸部的好气色。


标签: 百年妆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