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总结尽快消除痘痘的4个小窍门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约会、朋友聚会、夏季祭祀以及花*大会等重要活动之前,脸上突然长了几个显眼的痘痘,实在是让人沮丧。大家都有过像这样的经历吧?这种时候,不管怎样,都想尽快消除痘痘吧。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做呢?日本Peachy网站8月2日,针对尽快消除痘痘总结了4个小窍门,一起来看看吧。

**痘痘周边

痘痘的周边代谢物容易堆积,用食指和中指轻轻揉捏痘痘的周边,进行**,有助于排出代谢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将手洗干净,也注意不要触碰到痘痘。

使用粘土面膜


粘土容易使毛孔中堵塞的脏东西以及角质脱离出来。将粘土面膜敷在痘痘上,规定时间之后洗干净即可。


使用痘痘专用美容液


将充分吸收痘痘专用美容液的化妆棉敷在痘痘和痘痘之间,敷大约5到10分钟即可。


摄取均衡营养来预防、**痘痘


维他命A:茼蒿、胡萝卜、芹菜、菠菜等;


维他命B2:鳗鱼、鸡蛋、纳豆、紫菜、动物肝脏等;


维他命B6:鲣鱼、大蒜、香蕉、金枪鱼等;


维他命C:红椒、樱桃、猕猴桃、柚子、柠檬等;


维他命E:杏仁、老头鱼、鳗鱼、南瓜、鳕鱼子等;


今天介绍了这么几个****痘痘的方法。保持没有痘痘的光滑的皮肤来尽情享受即将到来的活动吧。只不过,如果是发炎或者是痘痘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自己就不要随便处理了,**去医院的皮肤科就诊。

标签: 消除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