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欧莱雅彩妆大师教你如何给黑皮肤化妆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黑皮肤的人和肤色较亮的人化妆要注意的地方不一样。化妆要注意补水,注意色彩,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妆容,避免一些化妆误区。下面,让我们一起和法国跟随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Karim Rahman去学习如何给黑皮肤化妆吧。

Quelle routine beauté est faite pour vous ?

不同颜色的皮肤要选择不同的妆容,黑皮肤也是如此。不同的肤色其脸部妆容的颜色也不同,化妆的时候要注意众多细节。巴黎欧莱雅彩妆设计师Karim Rahman解释说,不同的肤色需要不同的化妆方式,化妆应该有冲击,所以要敢于支配颜色。

注重补水

*先,黑皮肤特别容易干,所以不能冒险丢开补水这一步骤。Karim Rahman认为,这几乎是拥有**肤色的秘诀,与其把皮肤藏在底妆下,倒不如给皮肤补足水。但这并不是说深色皮肤不能化底妆,要选择稀薄的补水产品。底妆是化妆的基础,它能够遮住皮肤的缺陷。为了遮盖皮肤的小斑点,要选择和肤色*接近、混合数种颜色调出的*适合自己的底妆,不能显得过于沉重。在脸部T字区打一层细粉,使脸部有自然光泽。至于腮红,Karim Rahman**选择紫红色或者深红色、甚至是紫色,以提亮肤色,形成对比,突出好气色。

突出眼部

如果要突出明亮眼部,要运用深、活跃、丰富的颜色。相反,要避免暗淡、苍白的颜色,因为这些颜色在黑色的皮肤上会显得暗沉。其实这种妆容在于一个字:敢。Karim Rahman建议,不管是参加晚会还是去上班,*好用金属色,比如金色或者银色,这样的颜色就像珠宝一样。

对于眉毛较稀的人,要从眉心往外画,从栗色到黑色,要从低往高画,目的是尽可能保持自然的效果。

黑皮肤人的睫毛常常很卷,但却不够浓密,不够长,因此*好用可以无限拉长的睫毛膏。要使睫毛更浓密,通常只刷睫毛根部,以使眼妆看起来不厚重。

随心画唇

大家对唇妆的喜好各不相同。那些唇部较柔软的人常常尽量把嘴唇画小,而其他人却想要突出唇部。在**种情况下,用手指来画唇部就足够了,避免画唇部轮廓,这样显得更自然,没有多余的质感。如果要想让唇部更丰满,唇彩就再合适不过了。在嘴唇中间,口红下面涂一层唇彩,从里往外慢慢晕开。Karim Rahman指出,只要加强唇心就能突出丰满的唇部。如果唇部漂亮,就可以大胆地运用色彩。

标签: 黑皮肤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