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教你正确认识混合型肤质开启美丽新篇章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混合型皮肤这一*为复杂的肤质,众说纷纭。不过为了更好地护理这类肌肤,*先应该了解它。法国健康杂志盘点几个对于混合型肤质*普遍的观点,其中有正确的见解也有错误的认识。

混合型皮肤一定会出油

错误。混合型皮肤的特点就是脸上一些部位较为干燥,另一些区域又易出油。35到45岁之间的此类肤质女性容易长粉刺。

它会让人显得油光满面

正确。这是混合型皮肤*让人担心的地方,它会让脸上的T字区泛油光,令皮肤看上去较为暗淡,还会引起痘痘、黑头和毛孔粗大等问题。

混合型皮肤是有可能改变的

正确。在一些外在因素或一些内在因素的影响下,天生不易出油的区域也可能会出油并引起一些皮肤上的问题,这就和通常的定义有出入。


它并不脆弱

错误。混合型肤质同样很敏感,需要悉心呵护。当遇到外界的干扰时,它会分泌皮脂以自我保护。应避免用太热或者太冷的水来洗脸,也不能过度摩擦,不能用酒精浓度高的产品。


混合型皮肤不宜多用乳液

错误。并非不宜频用乳液,而是应该找到适用于面部干燥部位、颚骨、眼部周围和黯淡部位的乳液。

标签: 混合型肤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