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短发过夏天 小透明吴昕的时尚发型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说起吴昕大家都知道,就是里一个活泼可爱的主持人,五官标致的吴昕非常有模特的范。她所拥有的发型都是时尚潮流的指标。

Style1:从前长发的吴昕将长发披散在肩后,然后从耳际两边开始向后打造出一头棕色的公主烫发型,漂亮优雅的公主形象呈现在眼前。

Style2:将头发剪到齐胸的中长度发型不是人人都hold得住,可是吴昕这个造型丝毫没有打乱她甜美的形象。

style3:这次吴昕换了梨花头的造型。漂亮的发尾把长长尖尖的脸型修饰得更短了,不仅甜美而且非常时尚减龄。

空气刘海配波波头作为是潮流的标志,吴昕打造这样的发型更是指标中的典范。本来瓜子脸的吴昕,换上了这个发型之后看脸蛋看起来更加细小五官更加立体精致了。

style4:夏天那么热,当然不少得扎发的需要,扎花苞头就*合适了,凌乱感的发小碎发,看起来更加自然。五官深邃的吴昕越看越有外国模特的韵味。

style5:吴昕确实是个不折不扣的时尚达人,怪不得那么多的潮流服饰都找她代言,将头发扎起一小部分,再配个草帽带个墨镜,**的暑期出游的时尚造型。

标签: 时尚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