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可爱的中性风流行15年秋冬   日媒评人气短发BEST5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齐颈短发人气仍然不减,今年秋冬的人气发型是略显成熟的短发样式。将后颈发际稍稍剪短,脸颊周围的头发弯成一定弧度。根据样式不同,既可显得活泼可爱也可以变得成熟大方。日本门户网站Livedoor8月25日介绍了5种*新流行短发样式。

第1位:定制短发

初次尝试短发的女性也可以轻松挑战的发型,结合自己理想中的形象尝试一下吧。

第2位:泷川雅美式的美人短发

适合稳重端庄的女性的短发样式。把部分刘海稍稍烫卷,在家也可呈现出如照片中的形状质感。

第3位:剪影短发

将头发在脸颊周围理出稍长的弧度,营造出充满女人味的剪影。

第4位:轮廓短发

轮廓很美的短发样式,使头部的形状显得协调好看,造型也是简单的王道样式。

第5位:成熟简单的法式短发。

以如外国人般的轮廓为特色的短发样式。**黑发和成熟路线。


标签: 中性风流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