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三大瘦身妙招,不运动也能轻松瘦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标准的上班族一天工作行程排得满满的,想瘦身都抽不出身去进行减肥运动。上班族如何才能保持苗条的身体呢?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防止赘肉滋生的瘦身小妙招。不用特意运动,也能健康轻松瘦出好身材。


瘦身妙招一:中药通便消脂

对于便秘性肥胖,在中医看来,荷叶味苦涩而性平,入于心、肝、脾经,具有清暑利湿之效。荷叶灰是一味中药材,对便秘,肥胖有很好的治疗效果,通常吃了荷叶灰,三天左右即可通便,服用数十日之后,体重可以下降10多斤。荷叶灰是明代的一个古方,目前已经是减肥的首选中药材。如果你被老中医诊断为顽固性肥胖,或者你自诉有多年减肥历史,但是毫无成效,医生往往会给你开荷叶灰这个方子,荷叶灰具有极强的减肥效果。有报道,连续服用荷叶灰三斤,有效率高达90%,同时荷叶灰如果搭配炒白术粉一起使用,减肥效果更佳。气虚型肥胖建议搭配黄芪粉一起使用。淘宝上一搜荷叶灰,有很多商家卖荷叶灰,不过目前有新闻爆料江西为最大的假荷叶灰来源地,选择荷叶灰的时候,应该避免选择江西地区的荷叶灰


瘦身妙招二:端正办公姿势

或许有些OL们觉得一天到晚坐在办公室太累了,为了减低这种长期坐姿带来的疲累程度,就常常选择慵懒随便的坐姿。其实这是不正确的。科学的办公坐姿应该是抬头挺胸瘦腹。千万别小看了这个小小的细节,或许她就能决定你整个减肥大计的成败。

在办公室上班时,不忘提醒自己挺胸收腹,可以用到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又可保持姿势优美,让自己一整天精神抖擞,既提高了自己的工作效率,又加快减肥进程,何乐而不为?

瘦身妙招三:下班适当的多走走

一天工作下来,大家都辛苦了,但别忘了自己的美丽成长大计。所以不妨多走走路,放松身心,还可以总结一天的得失。建议提前一两个站下车,不要嫌麻烦,走路对你有好处。

走路的姿势非常重要,挺胸、收小腹,臀部夹紧,千万不要弓腰驼背。如果走路时不紧缩小腹,不管你走多少路,也无法刺激你的腹部肌肉,你的小腹就不会缩校此外,驼背会破坏身体的平衡感,降低走路的运动效果。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