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詹妮弗•安妮斯顿揭秘保持完美身材的诀窍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时尚杂志5月27日带你探寻美国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这位社交网络上的新人在美容产品品牌Living Proof的Instagram主页上发布了自己保持完美身材的严格食谱与保健方法。

詹妮弗的一天是由一顿丰盛营养的早餐和阅读开始的。菜谱通常是煮鸡蛋、烤面包、一个牛油果加一个番茄,最近的读物是宝拉•霍金斯的。当然,詹妮弗还不忘给宠物狗一根黄瓜作为营养早餐。

同日,詹妮弗还发布了一张与好友安德莉亚•班德乌德在90年代初的合影。从照片上可以看到詹妮弗在上映前的青涩模样。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