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近4成就职者工作后发胖 主因系久坐不动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招聘网站CareerBuilder的一项研究表明,工作会使人变胖。据法国报道,37%的就职者称在工作后发胖。更为甚者,29%的就职者在就职后胖了2.5公斤。据43%的研究对象反映,发胖主要源于每天坐着不动。此外,还有缺乏时间运动及因工作压力而摄入大量零食等原因。

就职者称很难抵抗零食的诱惑及去饭店进餐的邀约。54%的研究对象称,上班时通常是去饭店吃午餐而不是自己准备。1/3的就职者表示一周至少有3次在饭店就餐。

报道称,39%的就职者称自己处于超重状态。76%的就职者表示很遗憾雇主未提供去健身房健身的福利。同时,48%的研究对象称如有机会就会开始运动锻炼。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