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巧克力魔咒 6个理由让你不再拒绝黑巧克力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大多数女性在吃巧克力的时候心情都会十分复杂,因为害怕巧克力会带来不好的影响。但是,从现在开始就不用再担心了!众多研究表明,巧克力不仅不会损害身体健康,还会成为人们对抗某些疾病的好战友。法国媒体Aufeminin 列出了 7个理由让你不再拒绝黑巧克力。

1、巧克力是很好的抗压食品

众所周知,美味的巧克力能很好地减缓压力。许多严谨的研究已经证明,经常吃黑巧克力的人体内压力荷尔蒙含量较平常人更低。

2、巧克力能对抗衰老

黑巧克力是很好的抗氧化食品。众所周知,优秀的抗氧化物能对抗衰老、减少皱纹的产生。富含类黄酮和茶酸的黑巧克力有助于保持皮肤的柔软性和活力,前提是品质上佳的黑巧哦。

3、巧克力能保护心脏

巧克力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因此,它能保护心脏。每天食用100克巧克力,坚持至少10年,就能有效减少心脏病和中风的发作几率。

4、巧克力对孕妇和婴儿有益处

在孕期吃巧克力有益于健康。它能预防高血压带来的并发症。因此,孕妇出现先兆子痫、高血压并发症和因水肿而增肥的概率能降低69%。

5、巧克力能带来许多能量

巧克力是富含能量的食品。它含有包括维生素B在内的多种维生素以及镁、钾等,对保持健康有重要的作用。此外,许多早餐谷物品牌在它们的配方中都添加了黑巧克力。营养学家称,每天30克巧克力能减少人体对其他高热量而低营养食物的欲望。

6、只是因为我们无法割舍它

没错,巧克力实在是全世界最棒的食物之一,所以,我们为什么要剥夺享受它的权利和乐趣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