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救微胖小肚腩 穿对短上衣一分钟瘦10斤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Crop有个更准确的名字是露腹装,所以那种把肚子全部暴露在外的错误想法快统统抛掉吧,有些腰肉的小腹其实最为性感,隐约露出肉感匀称的细腰,性感翻倍!

如果小腹不够平坦的话,可以多搭配高腰伞裙或阔腿裤,这样既可以在视觉上改变整体比例,下半部分会显得加长,又可以规避身材的弱点,马上变身chic俏女郎。

除此之外,还有一种更聪明的搭配方法,那就是选择背带裙裤,只露出侧面的撩人性感。立刻瘦到没朋友!

搭一件宽松外套也是凹造型的不二选择哦,外松内紧的搭配只会让你更瘦,而且还适用于演绎各种风格,或知性优雅或妩媚动人,完全取决与你的外套。

也可将外套寄在腰间,不仅使造型更有层次感,而且这种漫不经心的小性感会使你格外迷人。

或者也可以选择长外套,告诉路人转过身来会有惊喜哦。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