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媒支招避免暴饮暴食 助你保持夏日窈窕身姿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一感觉到饿就控制不住想吃东西?法国时尚杂志将介绍既能吃得少又能消除饥饿感的方法,助你夏日保持窈窕身姿。

饥饿感源自生理需求。正常情况下,人们每4小时就应进食一次。如果胃口较小,也可以每隔3小时进食一次。但不要使胰腺负担过重。最理想的情况是每天吃4顿饭,并且保证饮食平衡与多样化,这样在两顿饭之间就不会感到饥饿。但在压力大或疲劳时,相隔不到4小时就想吃下一顿饭是不正常的。这种需求多半不是源自真正的饥饿感。因此,不要暴饮暴食,并且要倾听自己身体真正的需求。

为了避免暴饮暴食,就要选择良好的饮食方法。单调或不均衡的饮食会促使人产生吃糖或巧克力的冲动。而这一举动是十分危险的,因为它会促进身体储存脂肪,还有使人患上糖尿病的可能。事实上,快速摄取糖分会产生短时间的饱腹感,但不久又会产生进食的欲望。而饮食平衡且多样化能使身体较少囤积脂肪,还能预防糖尿病,并保持长时间的饱腹感。

将饮品、水果和奶作为零食,既能保持饮食平衡又能消除饥饿感。水果纤维遇水膨胀,并且这种零食还可以让人在下一个饭点之前精力充沛。乳制品可以选择一杯牛奶、奶酪或酸奶。人们在餐桌上应多摄入水果,蔬菜,蛋白质,富含不饱和脂肪酸的食物,全麦食品、块茎食物及燕麦片。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