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汁到底是什么鬼 真的能让你瘦?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到了夏天,瘦身就成了全民话题。还有无数女生妄想通过喝青汁就能躺着不动实现变瘦子的梦想。在这里,只能很负责任的告诉你,青汁真的不能让你瘦,青汁更像是锦上添花的素食零嘴饮品,健康度却是满格!

青汁到底是什么?

青汁是以大麦若叶为主要原料的,咱们国内并没有大麦若叶。当大麦生长到20-30公分,此长短幼苗所含各种营养素*丰富,故选幼苗为原料。

青汁,是碱性植物**,可综合酸碱平衡,调节易胖体质。大麦若叶粉是碱性食物,吃多碱性食物的好处就是四个字酸碱平衡,具体讲多吃碱性食品身材苗条皮肤好,消除疲劳、清除宿便、还能提高智商呢。

青汁为什么那么*?

大麦若叶的钾含量同比香蕉多出25倍,钙比牛奶多出10倍,铁比菠菜多5 倍,镁比小麦面粉多出6倍;维他命方面,维他命B1比蕃茄多出16倍, 维他命B2比生菜多出45倍,维他命C比橙多出7倍,维他命E比小麦面粉多出20倍;其它营养素如叶酸比菠菜多出8倍。

总之,就是对人体有利的神奇食物。

青汁真的能减肥吗?

如果你想光凭借青汁瘦他个十几二十斤,成功从土肥圆变身白瘦美,那只是传说,青汁的功能只是可以排毒清肠,改善便秘,有日常保养作用的,高大上素食零嘴饮品。

如果你是个不荤不食饭的人,那请与青汁交好。说简单点,青汁就是一种绿叶蔬菜,帮助肠道蠕动,补充膳食中少摄入的维生素、矿物质、绿叶苏、纤维素总而言之,青汁存在的意义不是瘦身,而是健康的身体!坚持一段时间,整个人会觉得神清气爽,而且长期饮用,还可以改善使用者经常会过敏和长痘的皮肤,对于辅助瘦身有一定的作用。

青汁适合我吗?

请对号入座:

1、 体质偏酸,应该平衡身体酸碱值,中和体内酸性毒素人群;

2、每天新鲜蔬菜摄入不足的人群;

3、经常在外就餐、进食快餐的人群;

4、睡眠差,精力不振,经常感觉疲劳人士;

5、身体虚弱,贫血及希望补充天然维生素人群;

6、骨质疏松及需要补钙、钾等矿物质人士;

7、因饮食及生活习惯不当,体内毒素过多人群;

8、正在进行瘦身的需要均衡饮食配合的人群;

青汁应该怎么喝?

直接用水泡了就喝了?其实青汁喝的方式一定要注意合理,根据自己的身体状态来调整使用的分量。

食用量:普通人群:每天1-2袋,配合饮食调整用量;

亚健康人群:每天2-3袋,根据饮食及生活作息增加用量。

用50℃以下的温凉开水冲调,因产品中所含很多活性成分会因加热而降低功效,所以温水有助于发挥功效。

饭前、饭后,或2餐之间都可以饮用。

关于味道你应该也想知道!

有在喝青汁的妹子表示混在牛奶里会变成抹茶味牛奶很好喝。用水冲了之后是抹茶+海苔味,据专业人士说是青草味。所以大多数人喜欢用牛奶或酸奶冲,味道很好喝。但也有人觉得觉得抹茶+海苔味很妙啊,每次喝的时候都很陶醉。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