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尖上的健康革命 iThea水溶性撕拉甲油环保理念受肯定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美甲行业的蓬勃发展,让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开始关注指尖问题。看一个女人是否生活得处尊养优,第一要看的就是手,而这双手上的点睛之笔便是指甲。为此,呵护指甲也成了近年来女性的美丽保养之道。但是,长期美甲,会不会对指甲造成危害呢?这里记者采访了著名美甲老师COCO,她告诉记者,美甲尽量不要全年一日无休,毕竟指甲也需要休养生息,在选择指甲油的时候,一定要选用那些标注了环保标志,得到国家、国际环保认可的甲油,这样才能确保其的安全性。

在COCO老师的工作室,她还为我们介绍了一款名为iThea的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据COCO老师介绍,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是她一直以来选择合作的品牌甲油。

第一,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产品目前达到国际标准,可出口欧美等国家,属于外贸产品行列。

第二,它的环保性绝对优于国产其他品牌的甲油,其选用天然树脂,不含有刺鼻的化学成分,不仅无毒无味,同时引进德国进口可溶性树脂,是纯粹的生物高分子材料,能够与我们指甲中的蛋白成分更好的亲和。应用的天然环保色粉,对空气、环境绝不会造成污染,国际一线美妆产品多也选择此种色粉。

第三,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还采用了先进的成膜技术,树脂颗粒的直径达到纳米级,可以均匀的分散到水性体系之中,使得成膜更光滑,更亮泽,甲油的韧度也得到提升,不易刮花和剥落。这就保证了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可以更好的保护女性的指甲。

第四,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与其他甲油最大的不同点则是孕妇孩子可用。对于孕妇和儿童来说,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没有任何有毒化学成分的加入,没有刺鼻的气味,涂抹起来方便快捷,因此也备受孕期爱美妈妈们的喜爱。

面对越来越多的女性消费者的青睐,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也在不断升级,其颜色的丰盈美感也得到无数消费者的欢迎。目前国内美甲行业竞争激烈,因此类似iThea品牌水溶性可撕拉美甲胶这样具有环保理念和高度安全健康系数的产品必将成为美甲行业以及美甲爱好者革命的美丽导火索!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