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日装秒变度假装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衬衫裙最具杀伤力的自然诱惑

职场女郎必备的长款衬衫或衬衫裙,是最好转换为度假装的选择。

男人对于穿衬衫露出长腿的女人从无抵抗力。内搭比基尼、外罩衬衫裙,这么简单的招数却能成就海滩上最勾人的尤物。难得的是,这种自然的性感来得不惹人讨厌却深具杀伤力。

单品推荐

蓝白配衣橱标配变身海岛专属色

度假装其实也从不仅是海魂衫。平时上班穿的白衬衫配上蓝色印花裤,这些你衣橱里最常备的日装单品,同样能组成海岛游专属的“蓝白配”。组合原则是简约、清爽,在项链、鞋包上稍做改变,就能带来热带海岛的度假风情。

单品推荐

民族印花可不都是丽江扎染路子

热带度假少不了民族风印花裙,但这里指代的可不是丽江路线的地摊扎染长裙。丝缎面料的柔滑印花连衣裙,比起粗糙劣质的棉布裙,更适合五星级海岛。当然,我们说的不是大露背超低胸的小礼服,选择品质上佳、款式基本、印花出彩的裙子,在平日着装中也能继续发挥余热。

单品推荐

独特材质潮范儿度假look

太女人的路子不是你的菜?

那像Carven这季,将东方印花配合潜水服材质打造的裙装,是海岛出游的最潮时髦装备。这几年大热的潜水服材质、网眼材质,都是时髦又适合热带出行的选择。



单品推荐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