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挤进美容微社交圈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不久前我们以“订制你的红唇妆”为主题举办了一次芭莎红唇膏在青岛的VIP 活动,邀请到不少知名的社交名媛。活动前我们就把这些VIP 拉进一个群,从讨论活动上穿什么开始,大家开始互相熟络起来,后来讨论到如何瘦身、如何保养甚至如何带孩子,至今这个群依然活跃着。将真正的兴趣作为社交核心点,互相的信任机制将大大提升,这样圈子不再只是潜水池,而是一个完全属于你和同类的世界,也许还能意外收获这些朋友背后的人脉圈!

面膜圈 人人都是晒图狂人

时尚摄影师 时绍原

我有一个8 人的“正能量美容群”,群里都是平时玩在一起的朋友,像超模奚梦瑶、秦舒培。群里分享各种美容心得,比如谁又用了什么好的护肤品,马上就团购起来。后来还在群里发起了每天敷着面膜晒自拍的比赛,从2014 年5月到12 月底7个半月的时间,我把大家交作业的情况汇总一下,冠军居然晒出了112 次“面膜照”。这种圈子最大的好处是沟通起来够私密,不像朋友圈,都被“营销”污染了。

半马圈 比健身私教还严格

婚纱设计师 李非

我的微信里有一个“半马群”,也就是半程马拉松。群里的人是一起录制“职来职往”节目认识的,这些人大多身居要职,工作很忙,也没什么时间运动,于是就组了个群互相督促健身。群里的Leader是主持人李响,经常给我们组织各种训练,还有各大城市的半马比赛,每天晚上一过10 点,群里就会有人邀约一起夜跑,我们甚至还讨论购买各种专业运动装备。我的混圈法则是:“圈子也要经营,否则你永远只能像局外人一样看着圈子里发生的事。”

微整形圈 变美最高机密

医美达人 孙淼

我的微信朋友圈好友不下400人,朋友圈基本已经被大量的心灵鸡汤、励志成功学刷屏,简直严重影响朋友间的正常交流。所以一般聊微整形这种比较私密的话题,我会拉几个医美小白鼠进群做小范围讨论。我是那种对一个项目感兴趣就要打破砂锅问到底的人,所以我们群里自然少不了行业内专家,帮我获取最权威的信息。

我们定期还会相约一起去韩国做微整,当然效果好与不好也会在群里讨论。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