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神踢高空悬挂 为了好身材娘娘拼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孙俪“娘娘”最近爱上高难度健身运动!6月14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身穿玫红色运动T恤的她时而劈腿、时而倒立,姿势标准的高难度动作让粉丝连连称赞。娘娘,你那么拼,是打算在家里跟邓超玩撕名牌吗?下面,赶快来欣赏一下娘娘活力四射的姿态吧!

孙俪“娘娘”最近爱上高难度健身运动!6月14日,她在微博晒出一组在健身房运动的照片。身穿玫红色运动T恤的她时而劈腿、时而倒立,姿势标准的高难度动作让粉丝连连称赞。娘娘,你那么拼,是打算在家里跟邓超玩撕名牌吗?下面,赶快来欣赏一下娘娘活力四射的姿态吧!

孙俪

夏天到了,塞在柜子里的清凉衣裳都被翻出来了,妹子们忙着各种运动减肥,原来女神也不例外!近日,孙俪在微博上晒出了她的一组健身照片,劈腿倒立等一系列的高难度动作都出来了,虽说这种境界不是谁都能达到,但是走过路过的妹子们,也来膜拜一下吧!

孙俪

这样一个笔直的踢腿也是棒棒的!

孙俪

看,孙女神在教练的协助下,倒立起来了。听说倒立不仅能消耗脂肪,还能促进全身血液循环哦!


孙俪

哑铃练起来,手臂的小肌肉也不远了,嫌弃自己手臂粗的妹子,此刻是不是也想拿起哑铃呢?


孙俪



孙俪

这个真真就是靠手臂的力量了!


孙俪

上一张还需要健身教练的辅助,这一张,娘娘就可以独立完成漂亮标准的动作了!

刘亦菲


神仙姐姐刘亦菲一直给人柔弱且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而且其清瘦,修长的完美身材也是让众女星望尘莫及。其实刘亦菲好身材的秘诀也是在于运动健身,近日刘亦菲就晒出一组靠墙倒立的照片,一双修长的腿十分抢镜。神仙姐姐先天条件如此优厚,还不忘坚持后天的努力成果,小编也是满满的钦佩。

张雨绮


由于美貌惊人,张雨绮难免给人产生是“花瓶”的错觉,直到其晒出健身照,才让大众改变对其柔弱形象的印象。从挑战身体平衡的普拉提到释放压力的自由搏击,再到高尔夫,每一项运动都非比寻常,让大家了解到一个爱运动爱生活的张雨绮才是真女神。

袁姗姗


袁姗姗自出道以来一直被黑无数,无论是形象还是演技所到之处都伴随吐槽声,还被呼滚出娱乐圈。但就是这么一个坚强的女子,用运动来释放自己的压力,直到晒出马甲线后,一大批网友立马黑转粉,还称其“新晋马甲线女神”。看来大家好身材是没有偏见的,还纷纷问其健身心得。姗姗也大方分享,除了有规律的运动锻炼,如仰卧起坐,撑跳,就是搭配低油低盐低脂的食物,最后就是坚持,瘦身就是在于坚持。

李冰冰

李冰冰李冰冰私下也是练瑜伽好多年,由于长期拍戏而导致腰椎受伤的她,自从接触瑜伽后就将其变为自己的生活习惯一部分,每天都会做40分钟到1小时。瑜伽不仅有修生养性调理身心的作用,更有着对塑形瘦身的好处,而且对于柔韧性也有帮助,尤其是对于长期拍打戏的演员来说帮助很大。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