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画《向日葵》成为妆色新灵感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棕黄与黑色的燃烧

春楠-彩妆师、EBI创始人

春楠 彩妆师、EBI 创始人

棕黄色眼影怎样涂更好看

首先,在整个上眼睑刷染棕黄色眼影直抵眉毛后,要用眼影刷再次蘸取眼影,将刷头立起来,在眉头下方的眼窝区呈“之字形”刷染,直到内眼角处,在鼻根两侧加深;再在眉尾下方呈“之字形”刷染,就能加深眼形轮廓。最后,卧蚕位置的棕黄色眼影只要刷染正对眼珠到外眼角的部位,更能避免眼型平板。

向日葵妆容这么画

1 将眉毛修成弯弧状,有意弱化眉峰后,用白色或浅黄色的染眉膏染淡。

2 棕色眼影膏打底,涂满整个眼窝后,向下涂抹整个卧蚕,兼顾遮瑕,同时使之后的黄橘色眼影更有深厚的质感。

3 从眼头向上刷染到眉头,大面积在上眼睑涂抹黄橘色眼影,注意眼影的上缘一直要涂抹到眉毛上方,一直延展到眉尾。

4 水墨质感的眼线液涂抹上下眼线,眼尾位置稍微加宽上翘;在大约双眼皮宽度两倍的地方画第二道眼线,注意中间略窄,提升信手水墨画般的趣味。

5 为了突出眼妆,唇妆只涂抹哑光米粉色,也不去刻意掩盖唇纹。

加载中

妆容的灵魂集中在眼妆上,黄色与棕色互相渗透的眼影铺展到眉毛的上缘,好像这幅画的基调,带来冬日阳光少见的暖力、激情与不尽的希望。黑色眼线不仅以水墨笔画包围眼眶,还散漫描绘了时髦的第二条眼线,它好像是向日葵花看不到的背面,黄昏的阴影正在逼近。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