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技能get 用不完的眼影也能做指甲油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妹纸们有没有遇见和小编一样的情况,除了大地色系之外,别的眼影总是用不完……

有些是因为用量较少,有些是因为色彩夸张难以驾驭。这些闲置下来的眼影除了画眼睛,还能有其他什么用处呢?今天小编教你,过期眼影大改造,眼影还能做指甲油!

第一招:粉状眼影新技能

粉状眼影分为粉状分为普通粉状和水溶眼影两种。前者可直接使用,后者需要先将眼影刮下再用。

只要在指甲上先涂上一层底油/顶油,或者是先涂上其他颜色的指甲油比如黑色,白色,然后趁甲油没有干透之前,在眼影粉里粘一下。之后清理掉边缘的眼影粉,一个漂亮,独特的美甲就做好了。最后在上面涂上一层顶油,更闪亮也更持久。此外,没有过期的眼影粉只要把部分眼影粉先倒在铝箔上,再做类似的操作,可以避免污染整盒眼影。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