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穿着新搭配,做真我女人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有很多面,职场中的女人有着特殊的魅力。一个成功的女人,她一定是一个拥有精明的工作能力外,同样可以用独特气场魅力征服你的佳人。

赶快跟随时尚网的脚步,精致穿衣,敢于做自我。下面6套搭配哪一套是你的风格?

清新职场新人

天气回暖,初入职场,一件简单的淡蓝色连衣衬衫裙必是你的制胜法宝,清爽同时更显得亲和,简约优雅的同色系镂空鞋,清淡中点缀一个明黄色小包,使你看上去更加Nice,保证职场中让人不爱你都难!

单品推荐

办公室明媚少女

若是拥有一颗天真烂漫的少女心,缤纷的碎花半裙使你的职场不再沉闷,搭配一件淡蓝色简约衬衫,让你整个人都如沐春风,清爽的绿色单肩包加以点缀,少女心照亮整个办公室。

单品推荐

干练优雅女强人

优雅干练一直是职场中气场女王们的标配,连衣裙简约却不简单,搭配金色配饰,优雅知性的打扮,让同事看你看不够 。

单品推荐


帅气洒脱女老板


穿腻了知性女人的Office套装,偶尔尝试一下帅气的中性西装look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条纹样式的西装帅气洒脱,亮眼的银色平底鞋将酷感进行到底,中性气质何尝不是办公室的一大魅力呢?

单品推荐


业内时装精


如果你是走在时尚最前沿的那个女孩,这一季怎么可能错过牛仔单品,无论是牛仔夹克,还是半裙,都是你职场衣橱的必入品。如果担心太过休闲,内搭浅粉色连衣裙,让你时髦中不缺专业态度,随性中满满都是时尚心机。

单品推荐


专业感裤装精英


彩色阔腿裤是不落俗套的时装情绪,几何感针织衫让人充满惊喜,搭配粉色手提包,一双厚底高跟鞋视觉上拉长小腿比例。快来Show出你的双腿,用性感和满腔的活力点燃整个办公室!

单品推荐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