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三款发型让你笑傲海滩季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花朵吸引力 百分百吸睛

对于长直发MM来说,头戴一个美艳的花环既省时省力、美观抢镜,又能帮助秀发防晒。当然这不意味着头发就不用打理,一点小心机还是要有的。

用卷发工具营造出自然的卷度,再利用蓬松产品让秀发更加丰盈自然。此外,不同风格抢眼的配饰也可以通通“爬”到头上来为你扮美加分,再搭配一件同样漂亮的花裙子,百分百吸睛!

讨喜马尾 清爽不单调

喜欢素雅清爽的MM 们如果希望发型简约不简单可以这样做:用发油打底后在头顶扎一个紧实的高马尾,先取一小缕缠绕在发根,剩余部分头发扭转一个丰满的C 字型固定在一侧耳朵上方。再用一个海洋生物的发卡来呼应海滩气氛,最后用定型工具解决掉凌乱的碎发。这样一个马尾的小改变,讨喜指数十分!

发辫戏法 别致俏女郎

知道吗?海边度假除了使用高饱和度的色彩,平时压箱底的假发也可以让你新潮起来!先扎个低马尾并编辫子,然后选取自己喜欢颜色的假发片编辫子缠绕在马尾处,最后在发尾把辫子绑在一起。可以再搭配一条别致的丝巾包住头顶,这可是既满足想在海滩抢眼,又不用惧怕海风“来袭”的首选发型!

标签: 美丽人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