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也能美容:俄媒教你巧用食物让自己焕发美丽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不惜花费大量的时间,购买昂贵的护肤品以保持美丽。但其实,使用天然的食品也可以自制美容产品,并能收获意外的美容效果。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教你利用冰箱里的食物,让你从头到脚更加美丽动人。

1,咖啡粉面膜

将咖啡豆去皮研磨,使其变得细致丝滑。之后便可以使用研磨好的咖啡粉制作咖啡面膜。只需2汤匙咖啡粉、1汤匙可可粉和1茶匙肉桂粉,再加入一些姜粉。将材料充分混合之后煮沸,放置10分钟。*后将融合物搅拌均匀抹在皮肤上,充分**后,等待5分钟将其清洗干净。敷用这款面膜可让面部肌肤更加紧致细腻。

2,燕麦粉

将燕麦用筛子过滤后用咖啡研磨机磨成粉。之后将燕麦粉用水化开,和肥皂一起使用,涂抹在身体和脸部,*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这款配方可以每日使用。

3,豌豆粉、姜黄

*先使用咖啡豆研磨机将豌豆研磨成粉。之后将3汤匙豌豆粉加水浸泡,待充分溶解后,再加入3汤匙燕麦粉或者小麦粉、半茶匙姜黄粉,以及1.5或2汤匙橄榄油或杏仁油。然后将所有材料充分搅拌,直至呈糊状。使用时,用水融开,敷在皮肤上,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4,精油

身体精油种类丰富,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味道。将各种精油混合,能够起到多种功效。定期使用精油,可以改善皮肤,建议*好每周使用3至4次。


5,草莓洁牙

若你不满意自己牙齿的洁白度,可以尝试使用草莓洁牙。将草莓研磨碎后涂抹在牙齿表面,之后用清水洗净。使用这种方法之后,牙齿会变得更加雪白闪亮。


6,蔷薇汁

早在1563年就有人开始使用蔷薇作为洗牙粉,因为蔷薇的成分可以使牙龈更加坚固。在俄罗斯使用蔷薇*疗和预防牙龈出血已经有很多年的历史了。蔷薇还可以用于*疗伤口。


7,芥菜汁

将2汤匙普通芥菜研磨出汁液,然后加入洋甘菊、荨麻草、洋苏草、白桦嫩芽、橡树皮、牛蒡叶及菠菜叶研磨出汁。使用此种混合汁液可以使头发更加亮丽。这些**药中还含有植物激素,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实习编译:陈一赟 审稿:翟潞曼)

标签: 食物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