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型男模刘梓晨穿女装自认比Angelababy美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争议颇多的整型男模刘梓晨又有惊人之举,这一回再扮女装的她,上一回曾说自己比范冰冰还美,这一回则是表示自己比Angelababy还要美。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红人蛇精男”刘梓晨对自己的外貌相当有自信,时常在微博和脸书张贴炫富文,还曾骂台湾人是那些XX的台湾XX狗”引起众怒。最近他突然男扮女装,还自称美丽程度能秒杀”Angelababy,甚至说黄晓明瞎了。

整型男模刘梓晨5日先在微博PO出多张扮女装的照片,自称是梓晨女神”,甚至有自信地认为比Angelababy还美,他提到,并不是每个男生扮女装都能像他这么女神,要求大家不要妒忌他的外表,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接着,整型男模刘梓晨在脸书晒出他和Angelababy的拼图,说自己直接秒杀对方。文中不断攻击对方整型,甚至说黄晓明瞎了才会喜欢这女的,我倒是很期待看他们2个生下来的孩子。”言论一出,立刻引起网友一片挞伐。




标签: 整型男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