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盘点容易吸引男性的女性唇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能体现女性性感的部位,当嘴唇莫属。想用不过火的适合的唇妆独占男人的视线吧。虽说2015年秋季流行深樱色唇妆,但也要考虑男性的喜好。日本liverdoor新闻网9月14日就男性喜欢的女性唇妆”做了调查。

水润饱满的口红

口红饱满、性感、让人禁不住想亲一下”

喜欢涂着口红、有光泽的嘴唇”

能突出女性嘴唇的压倒性存在感的是口红”。光滑水润的嘴唇能展现你的性感魅力。

清爽的唇膏

口红黏黏的不太喜欢。用清爽的唇膏就好”

不用口红,有适当的水润感。自然调和,内敛一点也不错”

感觉口红有点过了”的男性,反而希望保持原始的颜色比较好。漂亮的颜色也能让人尽情享受。用唇膏不能掩盖的部分,就认真的做一下护理吧。

自然

自然的妆容。太浓的话卸妆以后会反差太大接受不了”

喜欢尽量自然的唇膏颜色,对雅致的唇妆比较有好感”

也有这样的说法。喜欢自然妆的男性,对唇妆也追求”自然”。不用口红,米色、淡粉等让人沉静的颜色受到欢迎。

人气超群的颜色果然是粉色!?

粉色。唇色明亮的人,给人清爽的感觉”

自然的感觉、些许粉色。健康不张扬”

最后介绍的是男性人气超群的唇色。果然是对稍带粉色的唇”抱有憧憬的男性占多数。30几岁的人有30几岁人的粉色选择方式”。略带红色的珊瑚色系”给人稳重的感觉。

这是关于女性唇色收集了各种男性意见所得出的结果。若有意中人,直接问他喜欢哪种感觉”也未尝不可。如果是相亲会等要迎合万人喜好的场合,那就试试淡淡的粉色”吧。

标签: 女性唇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