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时飞行依然美丽动人 日媒公开空姐4大机舱美丽秘诀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日本Peachy新闻网10月8日报道,由于长时间飞行身心俱疲,到达目的地之后妆容全无美丽可言,这样的事困扰着很多爱美的女性。但是,女性朋友们无疑是时时刻刻都想保持着美丽娇颜的。那么,不如试一下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四个方法吧。这是由资深空姐凯特小姐向我们分享她在11年的飞机乘务员的职业生涯中的美丽心得。

第一,比平时更注重水分补给

补水无疑是保持健康肌肤的头等大事。首先咖啡因和酒精的摄取应该在要飞的前一天就加以控制,其次,要时刻牢记喝水再喝水,比平时都要多的喝水。

当然,为了避免喝水多频繁上厕所而打扰到邻座的人,最好事先给自己选一个去厕所比较方便的位置。上飞机前买几瓶水带进机舱也可以,如果不够的话,也可以随时乘务员要。

第二,化妆时选用轻薄的bb霜

放弃厚重的粉底,选用具有保湿效果的bb霜吧。机舱内肌肤水分不足,是导致斑形成的重要原因。当然,唇部和手部的护理也不能忽视。保湿效果良好的唇膏和护手霜也要随身携带哦。

第三,永远不能小看了紫外线,永远不能怠慢了护肤

很多人认为,在机舱内不会被晒黑,所以就忽视了防晒的工作。其实,海拔高的地方相应的紫外线也更强。所以,一定要把防晒进行到底。

另外,眼部周围皮肤是水分流失最快的地方。所以在起飞前在眼部涂一层保湿霜,着陆前再涂一次有利于防止斑的形成。

第四,不能一直坐着,尽量多活动

在整个飞行过程中切记一定不要一直坐着不动。站起来稍微活动一下筋骨吧,良好的血液循环可以预防静脉血栓哦。在机舱内虽然空间有限,但尽量多走动一下和别人聊聊天,既可以放松心情又能保持健康美丽。

标签: 机舱美丽秘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