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最爱:俄媒教你用清凉奇异果做面膜获极致呵护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你知道吗,其实肌肤也爱吃”水果。奇异果号称百果之王,它不仅仅是清凉美味的热带水果,在美容方面更是有奇效。俄罗斯7MedNews”新闻网就分享七款自制今夏小清新最爱的奇异果面膜,在炎热的夏季给肌肤喂饱维他命,使肌肤水嫩Q弹。

1,奇异果零负担无敏面膜。

取1颗奇异果洗净、磨成果肉,加入1匙葵花籽碎,将其调匀。将面膜敷在肌肤上,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第一次尝试过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因为补充了足够的维他命和矿物质,肌肤变得水嫩紧致。

2,奇异果清洁面膜。

取1颗奇异果研磨成果泥,不添加其他材料。将清新的果泥敷在干净的肌肤上,静待15-20分钟。之后用冷水冲洗干净。奇异果中含有丰富的有机酸,所以不需要担心偶尔出现的轻微刺痛。

3,奇异果磨砂面膜。

将1颗奇异果剥皮磨成果泥,加入蜂蜜、橙汁、植物油、酸奶油各1汤匙,再加入1茶匙杏仁碎。混合均匀后将其涂抹在肌肤上并轻轻按摩。5-1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4,奇异果抗衰老面膜。

取1颗奇异果洗净、磨碎。加入1汤匙蜂蜜后充分混合,敷在肌肤上10-15分钟。之后用温水洗净。奇异果内含有的丰富的维生素C会使肌肤重回年轻状态。


5,奇异果滋养面膜。

取1颗猕猴桃和1根香蕉,用搅拌机打碎、拌匀。加入1汤匙奶渣,仔细混合后敷在洁净的肌肤上。2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


6,适合油性皮肤的面膜。

取等量的奇异果、柠檬、洋姜末。将它们用搅拌机磨碎、拌匀,敷在干净的肌肤上5-10分钟。最后用冷水清洗,会让肌肤褪去黏腻的油光,重现光彩。


7,适合混合肤质的面膜。

取1颗奇异果磨碎,加1颗蛋清,1茶匙植物油和1匙绿泥。调匀后敷脸10分钟后用冷水洗净即可。

标签: 奇异果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