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教你四招可提升30岁女性魅力的化妆技巧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专门针对30岁左右女性的妆容,可使成熟女性特有满满的诱惑力”。

白天手脚麻利地工作,妆容也很朴素,下班之后却皮肤超好,表情也很有女人味这种差距也十分性感!

那么,如何将30岁左右的女性变得性感?不需要复杂的技术,需要的只是一点点化妆术。将熟女变得性感的就是这4项!

给肌肤”来点补充!用乳液系的高光打造高鲜度的光泽

比起全面的光润,将部分打上光,完美打造让人更加印象深刻的肌肤。而且还能提高瘦脸效果!虽然乍一看不知道是高光,确实能感受到印象和肌肤的变化。

乳液系的高光用手指涂抹亲肤感也很高,打造出非常自然的润泽感。用无名指沾取少许,涂抹在鼻梁、下巴、泪沟和眼睛下面的三角区域。

给眼睛”来点补充!用水润光艳的暖色系眼影来演绎包容力

注意到肌肤所持有的红晕和体温,珊瑚色的暖色调带来的是安心感和想在一起的气氛”。比平常的褐色眼睛更自然,却变得很性感这也是光泽打造的技术!

为了让液体或者乳液型的眼影适应眼皮,在指腹上调和一下再涂抹是基本。伸出手背,用手指来沾取。然后沿着眼角到眼皮的圆形部分将眼圈整个涂上薄薄的一层,手指上剩下的将泪沟也涂上。

给嘴唇”来点补充!颜色很深很鲜亮的嘴唇能使肌肤看起来更清澈。多亏了它,容易变得肉感的波尔多和清新的印象也变得和谐。这时,眼睛和脸颊颜色十分协调。

主张强烈的波尔多唇选择的是润泽控的类型。用手指在嘴唇上涂上薄薄的一层。然后在嘴唇的中间再涂上一层透明感的红色口红。

给脸颊”来点补充!用略带红色的乳液腮红打造轻飘飘的面红耳赤感

从略带羞怯的染上红晕的光泽的肌肤上,可以看到有种娇媚的感觉。将乳液腮红比一般的腮红更广一些涂上之后,光泽和血色交相辉映,肌肤看起来更动人。

用无名指的指腹在脸颊的表面快速地转一圈,并在脸颊最高处轻轻地涂上腮红。一边画”の”一边轻拍,一直延伸到太阳穴的位置。一边的脸颊涂好一之后,另一边的脸颊也同样如此。

还有一个技巧!要想凸显魅力,发型也是重要的一点。如果在挡在面部周围的头发涂上适量混合的能够定型的发蜡和发油后,能够缓解头发毛躁,打造出柔顺质感而有光泽的头发。

性感妆容和表情丰富的头发,两样组合是不是使自己变得和平时不一样了呢?

标签: 化妆技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