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61岁女模样貌如少女 传授变美诀窍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英国11月14日报道,61岁的美国模特、演员克里斯缇•布林克利在自己的新书中,向广大女性揭示了如何让自己变美丽的诀窍,并且提到了对注射颈部肉毒杆菌、植发等一些小建议。

克里斯缇以自身的经验向广大爱美女性讲述自己的寻美历程。她表示注射肉毒杆菌后48小时就能见效。并且效果能够持续3到6个月。但是,在面部注射肉毒杆菌不仅会使五官不协调,面部也会显得僵硬不堪。而将肉毒杆菌注射到颈部不仅使避免了肌肉僵硬,而且还可以下巴肌肉紧实,凸显下颌轮廓。皮下填充对于女性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最好不要大范围使用填充物,仅仅在皮肤老化明显的小区域使用效果会更佳。光子嫩肤能够刺激身体产生胶原蛋白,并且能够治愈皮炎,无疼痛也不会对皮肤造成任何伤害。

克里斯缇在书中还提到了手术拉皮技术,她认为利用高频电磁波紧致皮肤的设备能达到同拉皮手术一样的效果。这些设备能够深入到皮肤内部,给皮肤传送能量,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女性要想获得美丽可以微调,但不要选择整容。年轻女性要意识到保证皮肤的年轻和健康是一个细心维护的过程,而不是整容。当今化妆品行业为我们的美丽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一些小手术可以只是辅助我们变得更加年轻而不是变得不像自己。想要变美丽,一个技术过硬且值得信赖的医生是必不可少的。


标签: 变美诀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