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教你早晨上班前如何快速化妆

2016-02-21来源 : 互联网

据韩国12月14日报道,女性每天早晨都要进行一场战斗。为配合上班时间进行准备,需要迅速吹干头发后化妆。但也不能为缩短时间,随便化一下妆。如果马马虎虎地涂粉底,很容易会造成不均匀或者卡粉;匆忙画眼线,搞不好就会画歪。在这里,我们为大家整理了在忙碌的早晨缩短准备时间的美容单品。

彩妆

最容易进行打底的方法就是使用气垫。只要用里面的粉扑把产品拍到脸上,就能呈现出滋润又散发光彩脸。不仅在早上,气垫的好处在于方便携带可以随时补妆。

快速彩妆的核心在于眼妆。但如果眼影和眼线都化,需要很多时间,那就用一支睫毛膏来完成眼妆吧。睫毛膏能让睫毛更加浓密,增加眼睛的神采。

最后涂抹红色的唇膏点亮气色就能完成充满活力的妆容。因为重点没有放在眼妆上,因此口红涂满整个嘴唇也毫不违和,从嘴唇内侧起涂成渐变色的效果,也能显得很自然而时尚。

发型

冬季在使用洗发水后,必须彻底吹干湿头发。这是因为如果在头发湿着的状态下出门上班,寒冷的天气里很容易感冒,也不利于头皮健康。

但早上不可能只用几分钟就吹干头发。这时,使用快干美发香薰喷雾可以解决问题。将该产品均匀喷洒在湿头发上时,可以包裹住毛发的水分子,不仅能让头发迅速干燥,还能获得增加营养和光泽的效果。

标签: 如何快速化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